撸章 手帐 全职 盗笔 写字 以撒 ll

每个人可能都有心中比较在乎的东西吧

所以每个人都是小心眼

感情这种东西也不是靠别人三言两语就能消散的

有时候想不明白为什么许多人会以过来人的身份训诫我不要怎样怎样做

有经验固然是好

但那是别人人生中的经验

为什么要用你的经验来左右我的人生呢

还会有很多人威胁我说

如果你执意如此 一定会后悔

这些人站在道德与感情的至高点来对我指指点点

包括我的家人对待我的爱情

我妈咪说的最多的就是 不希望我用情太深

还有就是她并不喜欢我们家宝贝

说他小心眼 说他看着就不舒心

可能爱情里会有盲目

盲目的看到一个人的好

可我活了十七八年 谈了三四段恋爱

也并不是毫无经验的人

我涉世就早

我了解一个母亲良苦用心为了让自己的孩子以后有一个幸福的人生

但是妈妈阿

我总要自己去体会人生中的风风雨雨 

你给我指路让我避过艰难险阻

但是终有一天我会遇到更难的问题

这时候只有我自己可以解救自己

我希望能体验更多的疾苦

这样才能迎接更多的幸福

十七八岁的感情是很可贵的

不管友情还是爱情我都希望能坚持下去

长长久久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